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annie hall


近日我投入部份時間準備論文口試,部份時間則拿來對抗逐漸對某些事與人開始悲觀的魔咒。的確是魔咒,我發了瘋的逃離某些事與人卻又不得不把它們好好地捧在心口上。



於是這些部份時間全分給影集與老片, 在我拿<安妮霍爾>到櫃台結帳時,老龐克又額外推薦伍迪艾倫的其他作品,恰好,<傻瓜大鬧科學城>才從那裡拿到而已。我對伍迪艾倫的觀影經驗的確是種倒吃甘蔗的心情,不過並沒有打算在這裡詳述我給他多少機會,有的只是極度迷戀Diane Keaton在影片中那一頭中分無造作的長髮,給我一種好像才剛從嬉皮營裡吸完大麻出來的頹痞和自在。可惜我一直以來都是抽著假煙,唯一一次的"吃飯"經驗也吃得假惺惺的,根本只是浪費。否則我多想那樣披著頭髮、不小心將寬寬的褲管踩在鞋底下,然後再神經兮兮的背一些台詞。



又是一個恰好,這週便是口考了,不如頂著annie style出席背講稿吧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