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

漩渦吸進我們



每次吵架之前之後我們都去安平看海吹風。

這一天的前一晚我又對他冷戰,
還是為了同件事對他piss off,
他的臉那樣無辜可又是那麼不可原諒(當然也是不可一世的模樣)。
我決定把他趕出房間,雖然那是他的房間,
把貓咪和蚊子一起丟給他,
然後我繼續生悶氣睡覺和作超現實惡夢。

醒來時忽然心生愧疚之感,
從來沒有一次我們把彼此的地雷好好收編進自己的地圖,
甚至我們還樂於挑戰、非要炸個缺手缺腳才善罷甘休,
耳邊又飄來碟對碟的背景音樂,那個聲音又在提醒我。

誰知道我們生了多久的病呢?
誰知道我們只好拿相機繼續裝病?

一旦找到治療病根的來源,我們,或者只有我,或許就會離開漩渦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