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訪談 / K




曾經一段是模特兒的日子,但從沒想過自己會是模特兒。

和K合作其實也不像合作,我只是站在那裡,K拍的樣子就是我的樣子。

至今還無人能如K一般將我完完整整地通盤托出。

我們正是Alfred Stieglitz和O'Keeffe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換了地方有點不習慣
但還好還是熟悉的妳的表達方式
感覺上就像在國外見到熟悉的妳似的


我也想要可以幫我拍照的人喔
deeply的那種
但可惜一直以來都沒有
這是我現在最大的遺憾
眼看美好的時間就快消失了

bigmysecret 提到...

其實到現在我偶爾也會自己嚇自己
我還在跟這裡的陌生建立熟悉…

第二個其實是
我覺得拍你的照片其實都很deeply
很像我心中認為的
不過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個人在美好時間幫你這樣做紀念的
(或許就像你現在幫你自己的作品拍照的感覺)